樱樱今天不想嘤嘤

关于海狮表演的小脑洞

海洋馆海狮表演被暴击的小脑洞

管理员视角


冰冷的水顺着脸颊滑下,口腔里弥漫着牙膏泡沫的香味,眉眼惺忪在洗过脸之后已然是活力满满。

“早上好呀宝宝”

推开门的瞬间就被一大团黑平乎圆滚滚扑上来在面颊上亲了一口。要说的话差点咽回去。吓死我了.

捧着海狮宝宝的脸,目光似有若无地扫过。一脸认真。

“为啥你这么喜欢我,嗯?”

“是不是教过你不许随便亲我。”

“今天不乖了是不是呀,”

看着小家伙原本立起来的身子一点一点滑下去,无精打采地游回水里,居然有点想笑。啊我家宝宝连委屈都这么可爱。拿起身旁的水桶,在水边蹲好。看着我的小家伙游上来又游下去。“来来来,小鱼给你吃!”

在小家伙吃东西的时候手握拳轻碰。

“今天,也要好好表现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海狮视角


水波滑过身体。好饿。

好饿好饿好饿。

不能吃md那个人怎么还不来。怎么办人家好饿。

不行要他喂我才行。过分怎么还不来。

啊来了我也不理他。

生气。我绝对看都不看他一眼!

门把轻轻转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来了! !今天他也一定可爱又喜欢我! !!我不管我要亲亲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开心开心开心!

门口出现了那个人的脸。

阳光四溢的声音响起“早上好呀宝宝”

一口下去。

我啊……想死你了。

那人脸上是忍不住的笑意

“ 为啥你这么喜欢我,嗯?”

“是不是教过你不许随便亲我。”

“今天不乖了是不是呀。”

-怎么还不许我喜欢了是不是过分老男人一定是外面有别的海狮了亲亲怎么了嘛就外面那个整天拿着麦克风的男人要我亲我还不亲呢!生气!

不喜欢你了!

回到水里生闷气。

啊越想越气他肯定不喜欢我了

等等我好饿。

喂那个男人在干嘛

以为给我送鱼我就原谅他了?

哼..那那就这一次。

那人笑的一脸了然:“今天,也要好好表现呀”

“今天,也会好好喜欢你的”

我心里想。


评论